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寶島鬼故事2----郵局有鬼

記得七八年前的台灣,郵局當時還沒有抽號碼排的機器,每個要匯款存款的人都要拿著本子到窗口前排隊,常常一推人擠在窗口前。樹林的新樹路郵局,一個悶熱的夏日午後,我穿著裙子,和一堆人擠在窗口前等著匯錢,前後左右都是人,我耐心的等著,突然,我的左邊屁股感覺到有東西「滑過」,像是手掌,雖只有一秒,但是很清楚,我心理一涼,馬上往左後方一瞥,看到..........看到........一位年約五十歲的男人擠在我身旁,右手就在我的左屁股旁邊,左手則拿著一張五百塊一直往前擠,看起來像是要換錢,我當下感到非常不舒服,用高八度的聲音對著他說:「先生,你.的.右.手.剛.剛.碰.到.我.的.屁.股.了!」當下郵局的每個人都朝我這邊望過來,鴉雀無聲~~

這個老男人馬上臉一沉,拿著他的錢快步走出郵局。後來郵局行員跟我說:「小姐,妳很勇敢,這個人最近都來郵局假裝要換錢,擠到人群中偷吃女人豆腐,只有妳敢大聲檢舉他,這樣他以後應該不敢了!」

大白天的,搞什麼嘛,色鬼出沒!

My calendar 行事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