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

他鄉遇故知, 好友訪蘇州

國中高中都和我同班的羅蓓卡利用暑假結束前到大陸來玩了,她的行程是上海無錫蘇州杭州,身為地主的我當然要歡迎她;因為她是跟團,所以我跟她晚上8:30左右約在她下榻的飯店碰面, 她的前一個行程是坐蘇州古運河,楊董建議我乾脆也去坐好了

是呀,最近都在蘇州進步的地方混,好久沒到舊城區,沒想到去坐了運河遊船之後, 又找回第一次到蘇州的感動,其實舊城區非常有古味,公車站都是古式小涼亭造型,接上處處可見舊城牆,古蹟, 也是很美~~ 坐'水上游'一個人三十RMB,120cm以下的小孩不用錢(後來問羅倍卡,他們被大陸導遊坑了,收他們一個人五十吧!!)

和羅蓓卡見面後真是開心, 獻上我的禮物, 她竟也在觀前街買了一個小牛掛飾給我, 挖勒~~我不是地主嗎? high high high, 在另一個國家和同學見面感覺就是不同! 只是, 今天出門小孩在耍脾氣, 匆忙之下忘了帶相機, 只好用我那高貴美麗的LG(KF350)冰淇淋機拍照錄影, 效果不佳, 但聊勝於無
(下圖)傍晚的蘇州運河,和'水上游'的船,在蘇州演藝中心旁邊


(下圖)飯店一起拍一張,14樓, 蘇州雅都大酒店, 不錯勒

(下圖)兩年前拍的,古運河上的橋

My calendar 行事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