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

尋寶ing--YES; 廁所ing---NO

一早又和其他三太太驅車前往市區的批發市場,因為其中兩位在這裡買房子了,需要添購很多大大小小的東西,我本來抱著參觀的心態,沒想到也買了好幾樣台灣沒見過又有設計感的東西,這個商場就和迪化街的布市很像,也像韓國的小商品批發市場,都長得差不多,有三棟大樓裡面全都是商家,可惜沒規劃同一類的在一起,內容五花八門,適合來挖寶,雖然很多東西感覺品質不是很好,但是有很多店看起來就很想進去買,早上點半逛到下午四點半,腿快斷了,不過超級滿意,婕有達達陪伴,玩得非常開心

寄件者 2009summer大陸

寄件者 2009summer大陸

寄件者 2009summer大陸


只是,上廁所是我的最大痛,這裡不是觀光地區,所以非常髒,若不是小孩要上,我會一直憋回家,天啦~~可以趕快將很多廁所的門鎖修好嗎? 可以不要門敞開對這我上廁所嗎? 他們大陸人怎麼都不會覺得怪呀, 我頭還別開, 他們則是站在門口等, 欣賞裡面的人上廁所, 真是夠了~~~

My calendar 行事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