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Leaving on a jet plane

記憶除了是圖片,影像外,也可能是一種味道或聲音,那個聲音的出現時機,發生了愉快的事情,從此妳聽到這個聲音就會覺得快樂;反之亦然
leaving on a jet plane 這首歌給我的經驗感覺就是'愉快且懷念'

btw,不管好戲壞戲,壽命或長或短,重要的是要累積多一點愉快的片段,累積愉快經驗的存摺,可能這樣老了才不會一直苦惱小孩何時要回來陪我,...'天長地久'無法控制,許多的'曾經擁有'應該容易多了

John Denver版本


2001年的farewell party, 為了隔天就要上飛機返台的我
Coleraine校區旁的Maple lodge二樓宿舍,
James學長唱這首歌,Takeshi拿著吉他, 其他同學室友們為我唱出這首送別的歌
這個旋律的回憶是愉快且甜美的,我喜歡^^


My calendar 行事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