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實在不是酒鬼

心情惡劣時特別想整理東西, 把收藏多年的各國啤酒瓶一一拿出來拍照,放在相簿裡
終於完成這件好多年前就想做的事,挖~~~,一眼忘去就像個壯觀的啤酒牆,已經接近一百個了
只是各個啤酒瓶的國籍和特色尚未註記完成(畢竟是個大工程), 所以這個島是個酒吧, 當之無愧 ^^
我不愛一次喝很多啤酒,'半瓶'的份量是最好喝的,也是極限,倒是這些酒瓶設計讓我著迷,在考慮改行當啤酒瓶設計師
有同號嗎? 歡迎介紹給我,目前找不到收藏同好
歡迎上去看看我的啤酒牆(按相片右下角'Beer Bottles啤酒瓶')

這罐是我的最愛, 台啤2007經典版
寄件者 Beer Bottles啤酒瓶


寄件者 Beer Bottles啤酒瓶


寄件者 Beer Bottles啤酒瓶

My calendar 行事曆